夏日诵诗

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天起,我就很喜欢你

『东京复仇者乙女向』关于乖乖女是个战斗力爆表泪失禁

  520特辑!!!

  妹还是那个妹

  番外篇,与主线剧情无关

  

  迫害人员:三途春千夜/佐野万次郎/灰谷籣

  

  三途春千夜·梵天时期

  今天是520,你做了一桌子菜,但是三途春千夜却加班到很晚回来。你看着饭菜渐渐冷下来,没了食欲,坐在沙发上发呆。

  “喂,我回来了,你怎么还没睡?”

  你抬眼望去,门口是穿着西装的三途春千夜。莫名的,你心中升起一股火来,这家伙明明答应你今天要早点回来吃饭却放你鸽子,还穿得这么帅在外面招摇,罪加一等。你越想越气,索性转过头去不理他。

  “发什么神经?我问你话你怎么不回答?”三途春千夜满腹疑惑,换下鞋后朝你走来。

  你算是被这个臭男人给气死了,放你鸽子还能原关键态度还差的要命,打了好几个电话也不接,你差点以为他死在外面了。

  有些委屈,你低下头去,但这仿佛打开了水闸,你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。三途春千夜看到你哭有那么一瞬间的无措。他快步走向你,抓住你的肩膀,迫使你看向他“为什么哭了?你去打架了吗?”你胡乱的抹去脸上的泪水,平静的回答三途的问题“没有打架,为什么小春不接我电话?我打了好几个都不接,我还以为你死在外面了”冷的不能再冷的语气对比起平时你对他温温柔柔的样子相差甚远。他想起了你曾经对所有不在意的人都是这个语气,在对待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时才会放松紧惕,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。三途春千夜意识到你是真的非常生气了,但不过他并不知道要怎么哄你。

  你看着他的样子,有些好笑,想起了艾玛跟你说过的一句话“龙坚这个家伙总是看起来好像对感情很拿手,但其实什么都不懂,这时候只要对他轻轻挑拨他就会特别害羞,我经常这样做的,你回去可以拿你家那位试试手,保证好用。”你起了挑逗之心。

  “小春好像对我特别在意,要是我跑了怎么办?”

  “你要是敢跑我就挑断你的手筋和脚筋,让你只能靠着我生活”

  忽略掉你的武力值是三途春千夜常干的事,你要真想跑三途春千夜还不一定能拦住你。

  “当然不会跑,我永远都是你的,在床上也是。”

  你膈应的的说出后面的话,不过幸好这招对三途春千夜有用,不然就白费力气了。

  三途春千夜红透的耳垂毫不掩饰的体现出他现在的想法,你看了心情大好,拍了拍他的肩,说:

  “小春,去吃饭吧,我为了你研究了一大桌子好菜,绝对合你胃口。”

  然后故事的结尾以你俩双双食物中毒住院结尾。

  

  佐野万次郎·东万时期

  “啧,mikey大晚上约我出来干嘛?”你不爽的踢了踢脚边的石头,石头滚了一米多远才停下。

  大概是天意,你在mikey的人格魅力和温柔攻略下发展为了男女朋友关系。今天是520,你本想在家里宅着,却偏偏忘记了自己有个男朋友这件事。等mikey把你约出来时都已经10点多了,对于你的忽略,mi·黄色小猫·key表示非常委屈。

  “奈野酱跟我出来玩不开心吗?”mikey凑近你的脸,盯着你的嘴唇。你并没有理解他的意思,随便抓了抓他的头发,是那个久违的感觉。他见你没有理解他的意思,眼中充满了遗憾。“能和mikey出来玩我很开心啊,只是现在很晚了。”“明明是奈野酱先忘了我们的约定的”你埋头想了想,好像确实有说过520要一起出去玩的。“对不起mikey君,这也是我一时疏忽,原谅我吧”你说完朝他九十度鞠躬。他被你的行为震惊到了。你也是第一次谈恋爱,总是会把mikey代入总长身份里,对他不自觉产生敬畏之心。

  你悄悄抬起头,想看看mikey是什么反应,却猝不及防地与他对视上了。“奈野酱到底要这样子到什么时候?待会腰会酸的”你直起腰,朝他笑了笑。“我们去干什么?”“我不知道啊,奈野酱决定吧”mikey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似的,看向你的眼神中带着期待“那就去飙车吧,我记得mikey挺喜欢在晚上飙车的”你稍作思考给了他一个答案,但明显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。你意识到了不对劲,多年来看番的经验告诉你这时mikey要提一些过分的要求了。没谈过恋爱还没看过别人谈恋爱吗?你庆幸自己的机智,在mikey还没开口时把他拉走了。

  你们不知不觉就到了海边,虽然是晚上了,但是旁边的建筑还亮着。mikey示意你去离海近点的地方。

  大概是你今晚看的纯爱电影起到了作用,你此刻比以往都更感性。你们默默无言,只静静的吹着风。mikey突然侧脸看你,你的头发被风刮乱,但却并不狼狈,反而为你平添了些许的温柔。“奈野酱,我想做一件事,可以吗?”“什么事?应该都可以吧?”“你说的,都可以”mikey漏出一抹坏笑。他凑近你,覆上了你的唇,那种感觉很微妙的,初次体验的你形容不出来。少年和少女的身体滚烫,紧紧贴在一起。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好像每一刻时间都被无限放慢,无限拉长。mikey终于肯放过你,他已经尽量温柔了,若还是不习惯他下次会注意点的。

  “奈野酱脸好红”mikey心情颇好,而现在委屈又郁闷的人轮到你了。

  你的猫猫不是纯情boy吗?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呢?(苦恼)

  

  灰谷籣·关东时期

  你讨厌所有节日并不是没有理由的,那就是因为你的男朋友实在是太能逛了。别人都是每逢佳节倍思亲,你男朋友是每逢佳节必逛街。今天虽然算不上是什么节日,但是却是小情侣都爱过的520,于是你的男朋友把你从家里拖了出来。

  “籣酱,我真的不想去,真的真的不想去,腿会断掉的!”你抱怨着。今日你的穿搭全权由灰谷籣负责,他把你打扮得像一个精致的娃娃一般可爱,至少无视掉你臭成锅底的脸色是这么个样子。

  “咦~是奈野酱不爱我了吗?籣酱今天可是推掉了mikey的集会来陪你玩的呀”灰谷籣双手捂脸,故作伤心,实则从指缝里偷看你的反应。果不其然,你有点感动,但是一想到这家伙也叫你推掉梵的集会来陪他你就气不打一处来。“奈野酱一定会陪籣酱去的对吧?不然籣酱会更伤心哒”看似询问实则威胁,这灰谷籣果真是邪恶,你收了这孽徒,功德都够上天堂的了。“得,我去行了吧?”为了天下苍生,你决定忍辱负重。

  不知不觉陪着灰谷籣走遍了奢侈品店,你也不知不觉被挂上了好多东西。灰谷籣这个屑竟然都不愿帮你分担一下,果然还是要带着龙胆一起出门才好啊,不然都没有人提袋子的。

  龙胆:我没惹任何人←_←

  “奈野酱,待会去看电影怎么样?”灰谷籣问捧着咖啡的你。“我随便,不过籣你真的想去看吗?”“籣酱不想啊”“那你想去哪?”“酒店,可以吗?”“那还是去看电影吧”你气定神闲的拒绝了某位想要涩涩的先生。

  你不知道灰谷籣咋想的,选的恐怖片,还包场,原因是不想听别人叫。是不是广大男同胞们都喜欢带着女朋友去看恐怖片?你无从知晓。电影院里有点黑,只有脚下的指引灯发着幽幽的亮光。你并没有多怕,反而觉得特别刺激。你们进去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始放映了,灰谷籣提醒你“奈野酱待会要是怕的话就抓紧籣酱的手哦”“哈?我才不会怕”你认为自己胆子已经非常大了,侧眼看了一眼灰谷籣,却发现他一脸得逞的笑容。

  还真别说,这片子还挺让人害怕的。你看得紧张,一到关键时候就去抓灰谷籣的手,但是你一不小心抓偏了,一把盖到了他的腹肌上。“奈野酱在勾引籣酱吗?”灰谷籣似笑非笑的看着你。你有点尴尬,手却迟迟没有挪开。灰谷籣好像确定了你的意图,亲自把你的手放进了他的衣服里。手上传来温温热热的触感,你浑身打了一个激灵,想要把手抽回来却发现灰谷籣紧紧抓着你的手。你们两个就这样对视,灰谷籣依旧是那副笑脸,但你已经尴尬的出汗了。

  一场电影,前半段挺好的,后半段就令人窒息。电影看完后,天都黑完了,于是灰谷籣提议去逛超市。

  虽然灰谷籣不喜欢做饭,但是他却喜欢逛超市,大概算一个奇怪的爱好吧。他在前面推车,你在后面东看看西看看,有什么稀奇的东西就想要买回家看看,当然,灰谷籣也没有阻止你。你买了半车的零食,灰谷籣只是看着你,也不见他拿什么东西,你疑惑的问他“籣不买东西吗?”“籣酱买了啊,其他的我不要”“哦”你转过头去继续挑选你的零食。

  回家后,你把零食收拾出来摆在零食柜上,然后发现了两盒套套。你预感不妙,但灰谷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过来了。他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,长发垂落,散发出洗发水的香味。“奈野酱发现了吗?那就走吧”没等你反应,他一把把你抱起去了卧室。要不是你是愿意的,灰谷籣今天可能就死在这了。

  一夜无眠。第二天早上醒来,尽管你常年练习格斗但是身体各个部位还是疼的难受,灰谷籣这个屑昨晚没少折腾你。你强忍不适起床,路都走不稳。来到卫生间,你查看自己的身体,星星点点全是痕迹,在嫩白的皮肤上格外刺眼。“你他妈弱智灰谷籣,你他妈看看你给我搞成什么样子了”你顾不得腿上的疼痛,从里面大力踢开了卧室门。然后你面对的就是关东的几个重要人物在你家开干部会议。

  mikey:呃,我该说什么?

  鹤蝶:这是我能看的吗?

  三途:哟,这不是藤桥奈野吗??

  龙胆:卧槽嫂子!

  灰谷籣黑着脸把你推进卧室,你也不知该说什么了,悄悄凑近灰谷籣“我你妈*******你他妈*****,灰谷籣你今天给我滚出去睡”

  灰谷籣表示:委屈死了,老婆不让我跟她一起睡觉,但是今天看了我老婆的都不能放过,mikey就算了,其他的必须好好报复一下(生气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的逼逼时间

  别人都去约会了只有我还给你们做饭,你们是不是得表示一下?

  你们的点赞和评论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!!!多点点推荐也不错!!!!自觉点了的夸夸,没点的我盯着你点(bushi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80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