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诵诗

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天起,我就很喜欢你

『东万』疯批又不失优雅的银川小姐

         ◎你是一个优雅到极致的疯批,对蔷薇情有独钟。人生信念就是把优雅贯彻到底。

  ◎你的名字是银川弥慧,父母在你14时死了,你是中美混血。曾经追随过黑川伊佐那,伊佐那死前交代你照顾好佐野万次郎,所以后来你都把万次郎当弟弟养,也是毫不犹豫的支持万次郎所以进了梵天。

  ◎梵天时期,你是公司里的高层

  ◎智力武力颜值都在线

  ◎有一个从孤儿院领的妹妹,对你又爱又恨,恨你大概是因为你什么都做得比她好也更得父母关爱的原因,爱你是因为你小时候经常照顾她,且她慕强。原名吉野神木,现名银川神木。她和你一起在梵天工作,也是个高智商高颜值犯罪分子。性情较为冷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跟鞋踩在地上发出空洞的回响声。“呀哈~我来的好像不是时候呢~”你推开了门,映入眼帘的是你的好妹妹和灰谷籣先生在热吻。“来得确实不是时候,出去吧”灰谷籣撇了你一眼,又转过头看着银川神木。“哈哈,别这么说嘛,我也来看看自己的妹妹不行吗?”你微笑着双手交叠倚在门框上,蓝黑挑染的长发散落下来遮住了半边眼睛。

  “银川弥慧,出去”银川神木发话。你笑的更灿烂了,你这妹妹对你可谓是惜字如金,就算说了话还是这个时间点,根本没有一点姐妹的样子。

  “为什么呢~我可不是你的东西,你说什么我都听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?”

  灰谷籣虽然还是一脸笑意,但是头上的青筋暴起,挺生气的样子。不过有什么用呢?且不说打不打得过你,能进梵天的都有自己的手段,他怎么能保证你的手段没有他的狠辣?再者你的靠山是梵天boss,他怎么就确定他们两个斗得过你?

  “别用你的那副神情看着我,灰谷籣。我可没兴趣看你们缠缠绵绵,boss说要开会,通知一下而已。还有,银川神木,小春早就让你把新接手的那家酒店交给我,你可一直都没有动静,那么我就只好自己动手了。”说着,你把从银川神木办公室搜出来的合同当着她的面撕毁。

  她的神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,但是瞳孔里含着淡淡的杀意。

  “神木啊,你想跟我打一架吗?都这个样子了,我看你好像恨不得把我活剐了呀~来吧,我随时奉陪”

  你说得轻松,好像就是询问吃饭放没放盐一样。

  银川神木并没有回答,她心里清楚自己对上姐姐根本撑不过3分钟,就算是灰谷兄弟一起上也不过5分钟而已,还是在姐姐无聊的所以故意戏耍的状态下。现在,姐姐对这场架貌似很感兴趣,那么……应该连一分钟也撑不过去吧?

  “籣,走吧,去开会”银川神木忽视了你的问题,从灰谷籣身上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哈?这就走了?可是籣酱还没亲够诶~再亲一口嘛”灰谷籣可怜巴巴向银川神木索吻。

  你还没见过灰谷籣这般模样,不过灰谷籣生性恶劣,还是个反社会人格,不过是在装可怜罢了。

  想起你的那位乖狗狗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改掉一激动就要把人崩了的习惯呢~

  “两位,快点去哦,不然待会迟到了boss生气我可拦不住”

  你整理了一下西装,无视掉那两个又在亲吻的人走了。如果去晚了,那你的小猫又会以为你不见了的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开新坑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作者的另一个合集!

  最近又迷恋上了疯批美人,就觉得好带劲哈哈

  大家自行想像我们的银川小姐长什么样子吧,反正是那种特别有魅力的长相,君临天下的感觉~

  掰掰~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